华泰首款轿车或再跳票 质量难关仍未克服
2010年10月12日 15:55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黄金周的热度慢慢褪去,车市显现出“银十”该有的忙碌来,不少重量级新车的上市日程逐渐浮出水面,但是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原计划在10月中下旬推出的华泰元田B11[综述 图片]可能将因为部分零部件质量仍未过关而再度跳票。

华泰首款轿车或再跳票 质量难关仍未克服

在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曾得到一份华泰内部流传出来的资料,这份名为“48个关键整改件合格率统计表”上显示,不合格的零部件和配套模具几乎涉及整个车身,而整改之后的合格率仍然差强人意。

元田B11作为华泰首款轿车,也是国内自主品牌首款中高级柴油,自曝光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该车于8月16日正式在荣成工厂下线。然而,随着预定上市日期的临近,这款新车的消息反而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记者从内部人士处获悉,因为部分零部件整改仍未达标,新车10月上市的计划或将再次延后。

按照正常规律,新车隆重的下线仪式结束后,应当借助下线的余热尽快将新车推出,或者组织媒体试驾,以传播产品。但截至目前为止,不仅上市日期仍未明朗,B11也没有组织公开的试驾活动,这也从侧面佐证了新车质量尚不成熟的说法。

点评:金九银十向来是新车扎堆上市的黄金时间段,借着新车上市契机,在第四季度将销量冲上去是很多厂家的惯用策略。但是如果仅仅为了冲量而将存有明显质量缺陷的产品强行推出市场,绝对不是明智之举。究竟华泰是如约将B11推出,还是继续蛰伏以完善产品?与其让劣质产品荼毒,我想,消费者更愿意原谅华泰的“失信”。

相关报道:

华泰B35年内下线 SUV产品线将升级

华泰汽车成为国际能源博览会最受欢迎的参展企业

华泰首推柴油车B11 雄心打造“柴油帝国”

华泰欲变革中国汽车能源格局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