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将有六款电动汽车上市
2010年10月15日 16:46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根据洛杉矶车展组委会提供的消息,在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洛杉矶汽车展(LosAngeles Auto Show)上,至少有六款电动汽车上市。其中,电动汽车雪佛兰伏特(ChevroletVolt)和日产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NissanLEAF[综述 图片 论坛])预计将于今年11月和12月上市;其它几款电动汽车也将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包括三菱(Mitsubishi)的北美版i-MiEV以及丰田(Toyota)的RAV4[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概念车。

据悉,i-MiEV将包括一个升级的标准和可选内饰选项,使其对美国买家更具吸引力。丰田的RAV4电动汽车将使用Tesla的锂离子电池组,这些电池得到改进,优化了空气动力学。丰田一直在进行该车型的测试工作,预计将于2012年上市。

洛杉矶车展总经理Andy Fuzesi表示:“期待多年的电动汽车终于要在这里跟大家见面了。也许还需要几年时间电动汽车才能被广泛接受,但是毫无疑问,一个电动汽车时代已经正式开始了。”

洛杉矶车展的“年度最佳环保车型”(Green Carofthe Year)的提名车型中,有史以来第一次列入了电动汽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美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