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累计产量突破600万辆刷新纪录
2010年10月28日 07:34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2日,随着一款红色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缓缓驶下汽车三厂生产线,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600万辆轿车正式诞生。至此,上海大众成为国内第一家累计生产突破600万辆的企业,再次刷新了中国轿车企业累计产量的历史纪录。继2009年获得国内轿车年度销量冠军后。目前,上海大众当年的销售已经达到了748,723辆,一举超越了去年全年的总销量。

在累计产量突破600万、销量超越前一年总量的背后,是上海大众综合竞争力的全面提升。目前上海大众拥有国内最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技术开发中心和试车场,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基地,完备的零部件配套体系,和分布最广、布点最密、最具竞争力的营销服务网络。今年9月,上海大众共有五大系列的产品月销量过万。

为了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上海大众全面实施了大众品牌斯柯达品牌的双品牌战略。大众品牌以“志·蓝行动”大力宣传绿色环保主题,在提升品牌形象和关注度的同时,整体销量保持高位增长,前三季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9.6%,达574,114辆。斯柯达品牌连续两年实现了销量翻番,今年1~9月的累计销量133,568辆,一举超越了去年的总销量。

相关链接

上海大众销量已超去年全年总和

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了解到,上海大众VW品牌累计销量达到607,616辆,已超越上海大众VW品牌去年全年的销量总和。

今年以来,上海大众VW品牌旗下LAVIDA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TIGUAN途观、PASSAT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TOURAN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与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志俊等系列车型均取得了引人注目的市场表现。

LAVIDA朗逸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中级车的新生代中坚力量,继上半年勇夺全国中级车销量冠军之后,9月LAVIDA朗逸又交出22,510辆的傲人成绩,同比增长高达95%并创下LAVIDA朗逸自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新高。

相关报道:

上海大众7月产量近10万 蝉联月销量冠军

创历史新高 上海大众3月产量达87379台

上海大众第500万辆轿车下线 刷新累计产量记录

上海大众全新改款POLO无伪装曝光 预计12月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海燕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