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有望升任集团副总
2010年11月18日 08:29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报道称,一汽大众一场较大范围的管理层调整和区域架构调整即将正式展开,这场调整或以总经理安铁成升至一汽集团副总经理为源头,涉及到旗下大众事业部和奥迪事业部以及事业部下的各个区域。如安铁成升任,这轮一汽大众的高层调整或与一汽集团更高层的调整密切相关。其中,安铁成的卸任是比较没有悬念的事。消息人士表示,超期服役近1年的安铁成将在年内卸任一汽大众总经理,或升任一汽集团副总经理。

2006年1月1日,安铁成接替秦焕明出任一汽大众总经理。根据一汽集团内部任期规定,安铁成的4年任期在2009年底就已结束。据悉,一汽集团将可能会从其他下属企业中平调一位总经理来接替安铁成。不过,不管是谁接替安铁成和张晓军,对其来说都是巨大挑战。从2006年到现在,一汽大众的销量由25万辆左右上升到了80万辆,而奥迪的销量也由5万多辆上升到了20万辆。如何延续高增长,同时注入新的战略思路,成了下任的必修课。

相关报道:

卡罗拉车载CD故障再起 一汽丰田承诺免费更换

一汽海马俄罗斯组装厂正式投产 3日后到货经销商

一汽丰田跻身汽车投诉榜单前十 方向机故障突出

一汽系零部件公司上市在即 或称一汽富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车贵远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