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摄影大赛收官 超级大奖广州车展揭晓
2010年12月11日 09:26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21CN汽车东风标致摄影大赛9月20日成功启航以来,东风标致官方网站每天都有新作品上传,热度持续飙升。截止11月30日,共计3374幅精彩的作品踊跃提交,这里俨然成为了“狮友”们比拼晒幸福的“热土”。

现在比赛将要进入最令人紧张、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评审时间,东风标致摄影大赛终极大奖——408 1.6L 手动舒适版一台的归属,将在12月9日揭晓。激动不已的车迷们只需要耐心的等上一周。最终大奖项花落谁家,当日便会水落石出。

东风标致摄影大赛收官 超级大奖广州车展揭晓

在本次活动的数千幅作品中,“狮友”们用不同的方式“晒”出自己眼中对爱车的独到理解,可谓精彩纷呈。我们来看看目前几张人气旺盛的热门作品。最终的大奖极可能在这几幅候选作品中脱颖而出。

东风标致摄影大赛收官 超级大奖广州车展揭晓

比如眼前这两幅大众组作品: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轻柔的秋风和煦轻柔,307与身后的景色相得益彰,绘制出一副幸福的画卷。车早已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它更像是车主的朋友,一同走过天南海北。

共同分享大自然的秀美风光,蔚蓝的天空下我和它显然早已是一家人。一幅幅精彩作品从绿色到家庭、从生活到爱车,大众组的作品风格多是随意轻松,不经意间流露出与爱车亲密无间的情缘,同时也很好的迎和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从容生活”。

东风标致摄影大赛收官 超级大奖广州车展揭晓

如果说大众组分享的是快乐和幸福的时光,那么专业组带来的则是一些惊险和刺激。他们通过镜头以专业的视角向众人展示着车的独特魅力。譬如作者“yanjingnan”提交的“西藏之旅”系列作品中,我们看到408在泥泞中从“激流勇进”到“顺利通过”,再到梦幻西藏之旅……这些照片不仅记录着难忘的自驾游旅程,同时也让我们看到在“跋山涉水”时408的坚韧表现——它可以温柔的带你享受幸福时光,也可以身手不凡带你脱离泥沼。

东风标致摄影大赛收官 超级大奖广州车展揭晓

征集作品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整个摄影大赛结束。“狮友”和“爱狮”的深厚感情依旧存在,车迷们仍然享受着东风标致带来的简单而赋有乐趣的驾乘体验和多元化的汽车生活。去年东风标致在权威机构J.D.POWER售时满意度的调查中荣列行业三甲,今年又在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上跻身前五。满意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有车生活让东风标致得到了众多“狮友”们的支持。“爱狮”在生活中不仅扮演着一辆家庭用车的角色,它更是家庭中的一员,时刻带给车主精彩生活。

目前评审团正在对上千幅作品进行最后的筛选,12月9日最终结果正式出炉。颁奖典礼将在12月20日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隆重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谁将从东风标致总经理的手中接过408的钥匙……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