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Zelas跑车或于明年引进开始进口销售
2010年12月23日 08:1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京华时报12月23日报道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丰田带来了一款名为zelas[综述 图片]的跑车。据悉,该车或将于明年进口国内。

据了解,Zelas跑车实际上是在北美市场悬挂Scion品牌销售的SciontC,此次在国内亮相只是挂上了丰田的标志。自2004年推出第一代,Zelas就吸引了众多年轻客户的喜爱。如今在国内展出的是该车的第二代车型

作为丰田原装进口城市运动型双门轿跑车,Zelas具有动感张扬的外观,炫酷的双门设计。内部则配备了超大全景天窗和8扬声器,同时还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动力方面,Zelas搭载的是2.5L双VVY-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