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电动汽车全产业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3)
2010年12月30日 11: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中国电动汽车全产业评选介绍

2010年中国电动汽车全产业评选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汽车网(www.cnautonews.com)主办。此次评选共设立企业、产品、人物和城市组四类共计20项大奖,参评对象涵盖电动汽车生产企业及其代表车型,动力电池、电控、电机生产厂家,充电和配套设施供应商,还有在中国电动汽车示范推广和产业化中十分活跃、贡献巨大的业内外专家学者、科研院所相关人士,以及在电动汽车研制、推广中有突出贡献的人物。截至11月中旬报名结束,组委会共收到658家企业的892份报名表。

作为国内首个权威、专业的电动汽车评比活动,本次评选以影响力、前瞻性、全产业链、全价值主张为评价标准,以公开、公平、中立为原则,首次提出从全产业链的角度,全面梳理中国电动汽车产业上下游发展状况,为中国电动汽车企业、关键零部件和配套设施供应商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行业标杆企业鼓与呼。此次评选亦是检阅我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和成绩的一个标杆。

在本次评选中,近20位汽车行业权威人士和电动汽车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根据产品性能和表现,企业实际投入和成绩等,对参评企业、车型、产品和机构进行审核、评分。汽车网还开通了2010年中国电动汽车产业评选投票主页,特邀专业网友(主要为汽车企业技术和管理人员)点评及投票。专家评分和网友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模式,最大限度地汇总业内、业外意见。最终获奖者由专家组根据公平、公正、客观和专业原则,本着宁缺毋滥的评选标准,经过严格审核从入围名单中评比、淘汰而诞生。

网址:

今年新能源汽车压轴戏即将上演

http://news.cnautonews.com/zhongyaoxinwen/2010122732400.html

了解更多请点击:

2010年中国电动汽车全产业评选专题:

http://www.cnautonews.com/UserFiles/files/20100722-xnypx/

相关报道:

国内电动汽车一哄而上 专家呼吁加强合作

电动汽车时代在美国揭开序幕 或影响行业格局

电动轿车上牌行驶,奇瑞汽车进入山东个人市场

河南出台电动汽车产业规划 建成中部中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