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之争 张海亮的第一仗(3)
2011年01月06日 09:51时代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一份券商发布的投资分析报告中,该公司对上海大众2010年单车盈利的预期为9200元,逊色于上海通用的11000元。“合作开发的定位导致目前上海大众开发车型数量少,新车推出周期长,利润率不能让投资者满意。”不过,该报告的结论并非认定上海大众的盈利结构无法逆转。

“上海大众的核心竞争力来自实用、灵活的二次研发能力,这是其超越行业以及大部分竞争对手的最重要原因。”分析师称,“充分本土化的合资公司拥有极强的竞争力,其优势在弱市中将表现得更为显著。随着诸多产能在未来两年集中释放,汽车行业将面临周期性、结构性的调整,但我们倾向于认为上海大众有能力在弱市中突出重围,汽车设计生产能力的本土化是赢得本土市场的制胜法宝,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就很好地证明了这样的推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帕萨特蓝驱一箱油行驶2463.9公里

大众帕萨特热卖中 现金优惠高达2万!

大众布局东南亚 明年底马来西亚产帕萨特

试驾帕萨特旅行版 推波助澜的旅行风尚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信晓霁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