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430换代车型九月法兰克福发布
2009年02月17日 16:2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F430
法拉利-F430   价格:360.80-445.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汽车之家 新闻]5-6年的跨度一般被看作是法拉利中置V8发动机Coupe车型的生命周期,现款的法拉利F430[综述 图片 论坛]在2004年正式接任了F360[综述 图片 论坛]的衣钵,时隔了快5年的时间后,是时候推出新的继任车型了。近日海外有消息传出,这款全新的F430继任产品将于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首次与世人见面。

法拉利F430换代车型九月法兰克福发布

法拉利F430配有490马力的4.3L发动机,据悉其继任车型法拉利F450(暂定名)的动力将至少升至500马力,排量预计亦将升至4.5L。动力的增强并不是唯一让这款新车更快的唯一因素,其更加轻量化的车身结构亦是必不可少的设计。

法拉利F430换代车型九月法兰克福发布

法拉利F430换代车型九月法兰克福发布

『现款法拉利F430』

以上便是在这款新车亮相前对其的一些渲染式的猜测,随之附送的还有一张造型“尖锐”的F450假想图,等待这款新车的庐山真面目,至少还需要6个月的时间。(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