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值很高 国产版斯柯达昊锐前瞻!
2009年02月25日 10:20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如果你觉得国产斯柯达的第一款车型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过于保守,而新的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在车身尺寸上难以满足你的需求的话,那一款新的中型车一定是你想要的,如果你不着急出手,那我们强烈建议你期待一下国产的斯柯达Superb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与缺乏新意的“拉皮”版上海大众改款领驭相比,Superb昊锐应该会让你眼前一亮。

期望值很高 国产版斯柯达昊锐前瞻!

若你觉得上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九十年代的斯柯达车型都还存在着非常明显的大众车“痕迹”的话,那么在现在的明锐、晶锐、昊锐身上,你还能看到什么大众车的影子么?之前斯柯达在共享大众平台后,的确有段“不思进取”的时期,拿来主义发扬的比较光大,但现在的斯柯达在设计上已经愈发的大胆和成熟——我相信大部分消费者一眼是看不出来Superb昊锐和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关系。

期望值很高 国产版斯柯达昊锐前瞻!

车身尺寸上,Superb昊锐4838*1817*1462[综述 图片 论坛]mm的长宽高超过了现款上海大众PASSAT领驭的4789*1765*1470mm,但2761mm的轴距却比上海大众PASSAT领驭短了42mm,不过这个也好说,加长轴距对于大众来说是多么“轻车熟路”的事情。

外形是我们最对Superb昊锐最欣赏的地方,它的前脸一改明锐的低调,变得“杀气腾腾”的:相当有神的前灯配合一体式的保险杠和充满“怒气”的三维形式的前格栅,构成了Superb昊锐霸气的前脸。在侧面线条上,Superb昊锐车顶曲线像一个半圆一样的从A柱延伸到C柱,既优雅又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期望值很高 国产版斯柯达昊锐前瞻!

车尾,初看上去就没前脸那么张扬有个性,而且看起来后备箱尺寸不大。其实大家也不用担心Superb昊锐会拥有比较狭小的行李箱空间,因为和明锐一样,Superb昊锐也是一款掀背车!

期望值很高 国产版斯柯达昊锐前瞻!

Superb昊锐的后备箱门开启有两种方式,这也是斯柯达的专利技术:一种是正常的像轿车一样的半开后备箱门,适合体积较小物品的取放;另外一种则就是掀背式了,可以像两厢车一样获得超大的后门!而且,据说这一双重开启的后备箱门是可以由电动机来完成,非常便利;当放倒后排座椅后,1670L的容积完全堪比很多旅行车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