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9.8万元 雷诺新拉古那正式上市
2009年02月26日 15:00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2月26日,法国雷诺Renault旗下的全新第三代拉古那Laguna正式在中国上市,其2.0T车型售价为29.8万元。

● 上市背景

作为法国三大汽车品牌之一,雷诺并没有像标致雪铁龙那样在中国设立合资厂进行本土化生产,旗下所有产品都是以进口形式在中国销售的,在价格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而这就使得雷诺在国内的市场表现并不如人意。不过尽管拉古那、风景和梅甘娜等并没有大卖特卖,但雷诺仍凭借其独特的设计、法式的浪漫和进口车的身份,吸引了部分消费者的喜爱。

售价29.8万元 雷诺新拉古那正式上市

售价29.8万元 雷诺新拉古那正式上市

『雷诺新拉古那』

此次在中国上市的新拉古那是第三代产品,于2007年底开始在国外正式销售,2008北京车展上首次在中国亮相。在国外市场,新拉古那有轿车、轿跑车和旅行车三种类型,此次进入中国是轿车,而且与大部分在售的中型车不同的是,新拉古那轿车为五门掀背式设计,在某种意义上可以看作是两厢半车型。

● 新车特点

新拉古那的外形非常独特,带铲型的前保险杠配合长条形的进气格栅,使它的前脸在不失稳重的前提下又有一点点的攻击感。由四边形演变出来的飞翼式大灯,使用了高透亮的材质,这样使得大灯的穿透力非常强。采用D平台的新拉古那长4695mm、宽1811mm 、高1445mm ,轴距达到了2756mm。采用了掀背式设计的尾部非常短小,给人的运动感很强,靠近顶部的尾灯带来了醒目的提示作用,不过这也让车后显得很空,缺乏活力。

售价29.8万元 雷诺新拉古那正式上市

『2008年北京车展上的新拉古那』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