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新光:汽车业新格局初步确定
2009年05月26日 18: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意大利菲亚特、加拿大麦格纳及俄罗斯高尔[综述 图片 论坛]基竞购欧宝的案件最快将于本周三(5月27日)定论,而菲亚特汽车提交再次修改的方案,已经具备了明显的优势。针对这一事件,凤凰网特连线汽车业内专家贾新光

贾新光:汽车业新格局初步确定

贾新光(资料图)

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2005年菲亚特也曾面临过严重危机,但随后成功实行了复兴计划改善财务状况,在这一波金融危机来临之前,菲亚特已经相对打好了基础,而通用克莱斯勒近年则是走向衰退。

美国汽车业危机造成了全球汽车业格局的失衡,而随着通用和克莱斯勒重组,欧宝、沃尔沃等欧洲品牌将找到新的东家,日本“三大”局面也已成型,中国将成为最大市场,贾新光表示,“汽车业新的格局已经定下来了”。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欧宝竞购案胜者即将出炉 德国政府拟周三公布

菲亚特等竞购欧宝要约发出 政府敲定信托方案

通用汽车已无限接近破产 多个买家竞购欧宝

默克尔计划周三就欧宝交易召开高层会议

[独家]欧宝竞购案周三定论 菲亚特势在必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