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副总郁俊:广汽本田不打价格战
2010年07月29日 07:13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23日,广汽本田第九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广州上演。经过预选赛、分站赛的重重考验,60家店、120名代表广汽本田售后服务体系最高水平的售后服务精英齐聚广州,角逐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最高荣誉。在活动现场,信息时报记者针对广汽本田新车型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下半年市场策略等问题采访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

广本不会跟风降价

郁俊表示,上半年中国市场增速达50%,但呈现先高后低的态势:一月份增速高达27%,随后逐月递减,至六月份,不少车企甚至需要通过降价来促进销量;不过,广本一直坚守品牌美誉度和品牌价值,没有跟风降价。郁俊坚称:“无论是上半年,还是下半年,广本都不会打价格战!我们将通过更完善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赖,三年十万公里的保养维修政策是同级车型最高标准!”

对于下半年车市走势,郁俊表示,上半年全国汽车销量达到900万台,下半年车市增速将会放缓,全年预计销量在1700万辆上下。下半年,广汽本田歌斯图即将上市,“这是一款兼具轿跑车的外观、C级车的豪华性的跨界车型,将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该车上市推进活动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再过几个月,大家就能看到它的身影!”

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年底正式亮相

对于消费者关注的混合动力车型引进和理念新车。郁俊表示,北京车展公布的两款混合动力车型会通过何种渠道进入中国,将会在近期向社会公布;第一款理念新车也将在年底正式亮相。

关于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郁俊表示,该竞赛4月9日启动,全国共有447家广汽本田特约店参加。本届竞赛旨在通过模拟服务顾问和机电维修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形和问题,考核其技术水平和服务技能,既包含前台的礼仪和接待流程,同时又涵盖了汽车专业知识、问诊技能、故障诊断和修复等内容,目的是切实提升特约店服务水平,更好的为顾客服务,进一步提高顾客的售后服务满意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海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