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奔驰S级豪华轿车全球最大市场
2010年09月02日 07:31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唐燕专栏主页>>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表示:“自今年年初全系升级上市后,前7个月共售出超过11,600辆,进一步巩固中国作为S级轿车全球最大市场的地位。

仅7月同比增长218%

新一代S级轿车在中国获得了巨大的回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表示:“自今年年初全系升级上市后,新一代S级延续去年的热销势头,前7个月共售出超过11,600辆。仅7月份的销量就达到2,440辆,同比增长218%,进一步巩固中国作为S级轿车全球最大市场的地位。S级轿车的成功不仅有助于强化奔驰的品牌形象,也为我们今年前7个月实现整体辉煌的业绩做出了卓越贡献,使梅赛德斯-奔驰继续稳居中国增长最快的豪车品牌的头把交椅。”

 

相关报道:

对话奔驰雷致远:德国原产S级才是真正的大奔

豪华车供不应求 奔驰将下半年引进A级车

戴姆勒证实前梅赛德斯-奔驰COO已于6月30日离职

奔驰计划在华投放全系车 看好中国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