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日产与阿根廷科尔多瓦市签署电动车协议
2010年09月21日 00:2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网9月21日报道 雷诺日产宣布已与阿根廷科尔多瓦市议会(Cordoba CITY Council)签订了意向书,共同致力于有关电动车如何提高城市居民生活及环境质量的研究。

科尔多瓦市长Daniel Giacomino和雷诺阿根廷CEO DoMINIque Maciet将确定在科尔多瓦使用电动车的可行性如何,并进行相应的投资。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科尔多瓦市和雷诺日产将建立一个联合工作组。该工作组将考察在科尔多瓦使用电动车的可行性。

雷诺日产已在全球与60多个市政府、国家和其它组织签订了类似的协议。2010年4月13日,雷诺日产与圣保罗签署了有关电动车保护城市环境的联合研究协议。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