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宇:中国豪车市场将保持10年增长
2010年12月09日 11:25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记者 马连华

“中国豪华车市场将保持比普通乘用车市场更快的增长速度,这种状况会持续五到十年的时间。”11月30日,在英菲尼迪M全国媒体试驾会上,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对豪华车的未来非常乐观。他解释,因为中国刚刚开始从农村向城市化转变,消费者生活水平从入门级向更高级转变,因此豪华车品牌的未来应该机会无限。 对于英菲尼迪在中国的发展,他表示,今年英菲尼迪在国内的销量一定会超过一万辆,今年前11个月的销量已经非常接近一万辆。“离2010年年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完成全年的任务是毫无疑问的。”

今年7月1日,为适应中国豪华车市场的迅猛发展,英菲尼迪成立中国事业总部,对组织架构等方面实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曾在法拉利工作过的吕征宇被任命为总经理,展开了一系列发展规划。

“从明年开始,英菲尼迪将踏上新的台阶,有一个新的进步。”他表示,英菲尼迪将在组织架构以及在中国市场的投入等方面继续调整。具体包括完善组织架构,完善营销机构和功能,提高现有员工的能力,招收新员工等,预计明年英菲尼迪将增加一倍以上的新员工。其次,英菲尼迪将扩大一倍以上经销商网络,同时将大力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品质,把全谱系的产品带到中国来。“跟过去三年相比,英菲尼迪将步入飞跃发展的阶段。”

对于英菲尼迪未来的增长目标,吕征宇并没有透露具体内容。“虽然没有准确的数字,但是实现百分之百的增长是肯定的,无论是销量、网络、人员的数量,还是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都会有大幅度的提升。明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

英菲尼迪M[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搭载了VQ系列发动机,M37最大功率可达到254KW,峰值扭矩达到363N·m;M25最大功可达率173KW,峰值扭矩为253N·m,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加速和操控感觉良好。首次启用的集成多项控制功能的infiniti-Drive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让驾驶者可自由选取 SNOW(雪地)、ECO(经济)、STANDARD(标准)、SPORT(运动)共4种驾驶模式。对于M系列车型的定位,吕征宇表示,这两款产品是战略性的,它对拉升整个英菲尼迪在中国的品牌形象以及市场地位都有非常大的推动作用。“英菲尼迪不是只造大家知道的普通豪华车,我们的车型是非常有特点的。”

相关报道:

豪车需求增长 戴姆勒计划向印度工厂投资7800万美元

中国豪车群体趋年轻化 法拉利车主平均30岁

吕征宇:中国豪车市场将保持10年增长

浙江富人豪车消费新动向:法拉利车主平均30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连华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