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铁成:赞助奥运不是简单营销
2009年08月11日 08:33竞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众所周知,对于中国企业而言,能够成为奥运会合作伙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而借助奥运这一平台,最直接的效果是可以大大提升品牌形象,全面提升企业的营运标准。一汽-大众显然更谙其理。总经理安铁成说:“更高,我们将用更高的标准来向市场提供更高性能、更高质量、更高科技的汽车产品,引领并驱动轿车市场整体级别的提升,满足消费者不断上升变化的用车需求;更快,就是面对需求迅速变化的市场,加快新品推出、技术革新的速度,加快市场变化的应对速度,抢占市场发展的先机;更强,就是在整体的市场合作中,以更强势的劲头整合出击,在生产、营销、服务、品牌文化、企业理念等各个方面精益求精、不断进取,全面加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显然,这种精神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石。

正如其言,一汽-大众不仅做到了,而且很优秀。从2004年一汽-大众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开始,也同步踏上了通往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的企业发展之路。

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之一的一汽-大众来说,公司一万多名员工到目前为止依然沉浸于奥运的热情当中,并享受着北京奥运为他们所带来的累累硕果: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A4L[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一汽-大众全线产品在后奥运时代全面飘红。强劲的增长、稳定的份额,服务奥运、履行责任的无私付出已经间接带来一汽-大众傲视群雄的销售业绩。

赞助奥运会,不仅仅只是一个商业的考虑,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考虑,同时也是给企业员工及经销商带来的一种发自内心的自豪。而“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奥运理念无疑更加剧了这种自豪感背后的责任感。

蝉联2007年、2008年乘用车销量冠军,到突破全球金融风暴,2009年上半年实现同比增长21%的优异成绩,以32万辆的销量再次夺得全国轿车市场销量冠军,从某种程度来说,奥运不仅带来了一汽-大众各品牌销量的提升、美誉度的建立,而且更带来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热潮,以及受益至今的精神财富。 周光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