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汽车再度停产 上汽或散失控制权
2009年07月22日 14:0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恢复生产仅两天后,韩国双龙汽车可能再度停产。

双龙汽车发言人向韩联社表示,因为零部件供应再度中断,生产可能从1月22日被迫停止。他补充到,公司与工会的谈判也将于1月20日重启。分析人士认为除非双龙受到了韩国政府的接管保护,否则停产肯能再次发生。

另据报道称,双龙向政府提交的回升程序申请里,完全没有提及上汽母公司注资的事情。而双龙供应商已经向法院请求批准支付双龙账款,否则将全面停产。分析人士指出一旦,法院通过该请求,尽管上汽仍将保持股权,但上汽对双龙的控制权将丧失。

2008年12月9日,双龙申请破产保护。供应商担心因此拿不到货款于2009年1月13日扣交了提供给双龙汽车的零部件。在上龙与供应商谈判协商解后,双龙汽车已于1月16日恢复生产。

另据报道称,双龙的中国母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已经否认了偷窃双龙技术的传闻。上汽发言人向亚洲脉搏(Asia PuLS[综述 图片 论坛]e)表示,“控诉毫无根据...上汽与双龙汽车在合并后的技术交换都符合合同规定及相关法律。”

此文章为补发,转载自2009年1月20日 盖世汽车网

相关专题:

双龙汽车劳资双方剑拔弩张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Shingo Woo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