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刹车盘可能破裂 宝马X5/X6全球召回
2009年07月27日 17: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宝马德国发布消息,宝马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产于2009年6月的X5/X6车型,原因是刹车盘有缺陷,恐将在极端情况下导致盘面破裂。

[独家]刹车盘可能破裂 宝马X5/X6全球召回

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资料图)

据报道,所涉及车型为产于宝马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Spartanburg)工厂的车型,生产日期在09年6月,共涉及500辆。

其中,在德国涉及100辆,所有的车主均以电话通知确认。另据宝马介绍,除了德国地区的100辆车型,其他车型大部分均在运输途中,尚未到达客户手中。而国内的消费者可以留意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X6的生产日期,如有6月产车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询问。

该事件的处理方式为,宝马将免费更换刹车盘。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X5

相关报道:

宝马召回1系和3系 中山车市未受影响

宝马召回进口08款BMW1和BMW3系轿车 内地135辆

召回频发 浅析汽车质量下降的共性因素

气囊线束连接不牢 宝马召回1系和3系轿车

座椅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召回部分进口轿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