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ske Auto放弃收购通用汽车旗下土星品牌
2009年10月01日 11: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鉴于供货担忧,Penske Auto终止同通用汽车就收购土星品牌的谈判,股价30日盘后大幅下滑。

综合外电10月1日报道,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 (PAG)已放弃收购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旗下土星(Saturn)品牌的努力,并将原因归于对通用汽车以外厂商的供货存在担忧。

这一30日晚间公布的决定立即让人再次对土星品牌的未来产生疑问。通用汽车已经表示过,如果不能为土星品牌找到买家,就会结束该品牌。Penske Auto 6月份表示同意收购该品牌,但不包括其制造业务。

这笔收购交易要求Penske最初从通用汽车获得供货,但最终要将供货源扩展至雷诺公司(Renault SA)和其总部位于韩国的Samsung Motors子公司。Penske Auto表示,该公司就一份供货协议与通用汽车之外的一家厂商进行了磋商,但这家公司拒绝了供货交易。

Penske Auto称,由于未能达成上述供货协议,该公司因此认为在未来产品供货方面存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令其无法推进收购土星品牌的交易。

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股价30日在美股盘后交易中急挫8.9%,报17.47美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