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通用易趣合作将于9月28日当周结束
2009年09月30日 01:3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消息人士29日表示,通用公司与易趣之间的合作将于9月28日当周结束,此次网络售车试验计划并未提升公司销售。

综合外电9月29日报道,消息人士29日表示,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通过易趣公司(eBay Inc)举行的网络售车活动将于本周(9月28日当周)结束。该消息未经世华财讯独立核实。

据经销商以及早些时候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此次网络售车试验计划于8月11日在加利福尼亚启动,但并未提振公司销售。

与易趣公司合作是通用公司7月脱离破产保护后迈出的第一步。通用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itz Henderson)称该项目是公司为使其汽车销售更便捷所作的部分努力。

通用汽车公司目前受控于美国政府,该公司背负着提升美国市场份额的巨大压力。

通用汽车公司目前致力于开发新客户,该公司于9月早些时候启动了一项60天退款担保计划。

通用与易趣公司交易最初定于9月8日终止,但之后延长至9月底。根据该计划,顾客可通用易趣特定网址以“一口价”购买通用轿车和卡车,或者可在线与经销商进行还价。

此外,通用公司将于29日宣布公司已与彭斯克汽车集团(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就出售土星(Saturn)品牌事宜达成协议,通用从6月起一直与彭斯克汽车集团就此事进行讨论。彭斯克汽车集团将购买通用土星品牌、服务、零部件以及分销业务,但不会购买其制造业务。彭斯克汽车集团以营收计为美国第二大汽车零售商,名列第一的是AutoNation Inc公司。

(武颖 实习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