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向中国出口6亿美元汽车产品
2009年09月10日 07:32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8日,通用汽车与上海通用汽车在美国凤凰城正式签署一项出口协议。根据该协议,通用汽车将通过上海通用汽车向中国市场出口总额为6.07亿美元的汽车产品, 包括涵盖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个品牌在内的整车产品以及其他零部件和机械设备等。这是中国高级贸易代表团访美期间达成的一项重要协议,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出席了该协议签约仪式。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该项协议的签署,再次表明了通用汽车致力于推动在华合资企业快速发展的承诺。据悉,今年1到8月,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超过111万辆,同比增长49.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