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再调高在华预期 销售增长率将超40%
2009年09月08日 07:25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沈欣)通用汽车方面日前发布新的预期:今年在中国的销售增长率应会超过40%。而就在刚过去的7月份,通用对2009年在华销量的预估增长率还仅为超过20%。

通用再调高在华预期 销售增长率将超40%

通用汽车(资料图片)

作为其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通用汽车今年8月份的销量比上年同期增长了一倍以上。通用方面表示,新推出的车型和中国政府鼓励购买汽车的政策刺激了销售的增长,自1月份开始单月销量连创新高。这令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的中国子公司在今年前8个月销售了111万辆汽车,与去年同期销售的75万辆相比,提高了36万辆之多,并且已经超过了2008年全年的销售总和。通用中国总裁兼董事总经理甘文维在声明中说,“我们预计通用中国今年的销量将比2008年增长40%以上。”

在通用已经公布的数据中,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所制造的微型商用车在8月的销量为8.87万辆,而去年同期只有4万辆,增长了123%。其中五菱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微型商用车销量达到了49298辆,几乎占了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的三分之一。而上海通用8月份销量同比也增长了一倍,达到了63303辆。其中,别克8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03%至38905辆;雪佛兰品牌轿车销量增长99%至23771辆。

今年年初通用汽车推出了诸多新车型,包括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新别克君越以及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甘文维表示,继续引进新产品有助于通用汽车继续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未来两年,通用汽车将开始在中国销售别克品牌的5款新车以及雪佛兰品牌的5款产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