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销售副总将离职 成本削减几近完成(2)
2009年10月08日 14: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表示,自2008年底至今,该公司已经关闭了在美国的四家工厂,削减了12800个小时工和5400个月薪工人。

通用汽车还需再削减9200个岗位才能将公司的员工数量降低至4万人的重组计划中要求达到的目标。截至2008年底,通用在美国工厂的员工总数为6.2万人。

而同样破产重组的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目前正处于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的控股之下。克莱斯勒自破产重组以来经历了管理层的两次改组,并至今没有回应对其未来的营销策略的质疑。接受美国政府100亿美元资金援助的克莱斯勒公司表示将于今年11月4日公布其最新的未来五年发展计划。

本周三,在发给其5800个经销商的一份电子邮件中,通用汽车公司宣布了销售副总裁Mark LaNeve即将离职的消息。LaNeve曾经披荆斩棘为重振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品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韩德胜称,LaNeve将供职于汽车业以外的一家公司,但他拒绝透露LaNeve新雇主的名字。

通用并没有立即公布LaNeve的继任者。韩德胜表示通用汽车正在与奥巴马政府积极合作,探寻如何在限制公司高管薪酬的大背景下吸引来自公司外部的人才。

韩德胜称:“通用汽车始终向外部人才敞开环抱。但是我们必须向他们解释我们是怎样根据政府部门的规定向他们支付薪酬的。”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