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中国将成全球领先汽车生产国
2009年10月06日 14: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德勤最新发布的全球汽车业报告指出,中国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生产国家,但在此之前,汽车行业还需经历一段深度整合的时期,方能扭转中国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现今在全球汽车406[综述 图片 论坛]3;场份额相对较低的局面。

德勤中国制造业小组负责人洪廷安说:“中国政府计划将国内十四大汽车制造商整合成十家,而这十家企业的国内巿场份额将占九成以上。”

洪廷安称:“‘环保’将会是中国汽车业发展的重要主题。中国政府已经展示对发展环保新能源汽车的支持,推出一连串新措施,旨在推动汽车巿场的需求。早前,中国政府公布将购买低于一点六公升引擎的汽车的购置税削减至百分之五,并为农民购买小排量汽车提供补贴,同时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研究补贴,以提升他们的电子技术。”

德勤德国合伙人及德勤全球汽车行业小组领导人马丁·霍尔兹博士认为:“截至二○二○年,电动汽车与其他‘环保型’汽车将占发达市场全球汽车销售总量的三分之一。在新兴市场的城市销售总量中,‘环保型’汽车亦将占比五分之一。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姜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