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Ch再次亮相 LEXUS LF-A将于东京车展发布
2009年10月09日 09:09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9日报道 近日获悉,雷克萨斯将在即将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带来旗下双座超跑LF-A[综述 图片 论坛]量产版车型,这将是该车的全球首次亮相。LF-A的概念版车型在2005年首次亮相,四年之后,终于量产版的车型要与大家见面了。

之前曝光过多次的测试车谍照透露新车会有巨大的前中网、宽扁的车身、呈三角形排列的排气管、巨大的空气导流口以及可升降尾翼。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方面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数据,新车有可能搭载最大功率为600马力的4.8L V10发动机或者最大功率为550[综述 图片 论坛]马力的5.0L V10发动机。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该车的最高时速为218英里(约合350公里),同时还配有陶瓷刹车盘、6活塞制动卡钳、6速顺序式自动变速箱,钛合金消音器等。

据预测这款新车的起售价将超过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6.5万元),而且新车在全球将限量发售500台。另外未来还将研发一款混合动力版本。

另外在法兰克福首发车展首演的LF-Ch也将再次亮相,这款五门掀背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4300*1790*1400mm,轴距2600mm。后排车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是新车的一个特点。据悉未来量产版车型将会使用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允许新车以纯电动/零排放的方式行使。关于雷克萨斯东京车展新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专题:

2009东京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