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达成将悍马品牌出售给腾中重工的协议
2009年10月10日 05: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已达成将悍马品牌出售给中国腾中重工的最终协议,此项交易规模将为1.5亿美元。

综合外电10月9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表示,该公司已达成将旗下悍马(Hummer)品牌出售给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最终协议;双方初步达成交易是在四个月前。

交易细则未披露;但接近谈判的人士9日早些时候表示,此项交易规模将为1.5亿美元。

腾中重工将收购悍马80%的股份,中国企业界人士李炎则通过旭光资源有限公司收购其余股份。

腾中重工将收购悍马品牌、商标以及制造该汽车所需的知识产权。悍马品牌经销商与通用汽车的合同将继续有效。

大约一周前,通用汽车计划将Saturn品牌出售给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的努力宣告失败。通用汽车目前正试图出售萨博(saab)品牌,这是其重组的内容之一;而Pontiac系列2010年将逐步淘汰。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