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同西班牙工业部和工会举行的欧宝会议无果而终
2009年10月14日 00:3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麦格纳同西班牙工业部长和工会官员就欧宝事宜召开的会议无果而终,因工会反对麦格纳推出的有关裁员的工业计划。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西班牙工会组织发言人13日表示,麦格纳(Magna International Inc.)与西班牙工业部长和工会官员之间就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旗下分公司欧宝(Opel)事宜召开的会议未达成任何协议。

该发言人表示,会前麦格纳提交了在欧宝西班牙Figueruelas工厂进行少量裁员的计划,而西班牙工会对这一计划提出反对,因为他们不支持麦格纳针对欧宝运营推出的工业计划。麦格纳联合首席执行官沃尔夫(Siegfried Wolf)与西班牙工业部长塞巴斯蒂安(Miguel Sebastian)出席了此次会议。

麦格纳工业计划中要求欧宝停止在西班牙工厂生产三车门可赛(Corsa)车型,而这遭到了工会的拒绝。

西班牙工业部尚未就此发表评论,但可能会在13日晚发表一份声明。

奥地利-加拿大汽车配件制造商麦格纳和俄罗斯银行OAO Sberbank联手对欧宝及其兄弟公司沃克斯豪尔(Vauxhall)发出收购要约。

西班牙曾对麦格纳的收购计划提出批评,称该计划并非长远之计且会导致大量西班牙员工丢掉工作。

欧宝Figueruelas工厂现有员工7,000人。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按照麦格纳最初的重组计划,逾1,600名员工将被辞退。

西班牙政府上周(10月9日当周)表示,如果麦格纳的工业计划不加以改进,西班牙不会向欧宝提供援助。

(刘沙 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