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与UAW达成一份暂时性协议
2009年10月14日 00:3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福特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国达成一份冻结起薪,执行无罢工条款和向同意作出新让步的工人支付更高奖金的暂时性协议。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据知情人士表示,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已经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 union,UAW)达成一份暂时性协议,协议冻结起薪薪资,执行无罢工条款并向同意作出新的让步的工人支付更高的奖金。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国13日证实协议将在下午1点提交给联合国的全国福特汽车委员会代表作为建议。

如果福特的联合会工人投票批准,该修正协议将使公司与其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和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 Group LLC)站在相同的起点上。福特是底特律汽车公司中今年初首家与汽车工人联合国达成新协议的汽车制造商,而通用和克莱斯勒破产之前也采取类似行动。

但是在福特内部,公司官员对克莱斯勒和通用与联合会的协议未来几年可能对福特不利比较担忧。福特担忧通用和克莱斯勒可能在限制起薪水平以及减少工作分级上赢得优势。

福特劳工和制造部门副总裁辛瑞奇(Joe Hinrichs)在9月下旬的一会议上告诉华尔街分析师称,“他们都没有什么短期不利,但是我们有些担忧长期(可能对我们不利)。”

据辛瑞奇讲,例如,通用在其修改协议中将熟练工作人员等级减少至3个。福特则大约有20个。

(张运输 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