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院驳回北汽工程师郁向东保释申请
2009年10月21日 10: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法院10月20日驳回了北汽工程师郁向东保释申请,据悉,郁向东被指控利用福特的商业机密在中国汽车公司谋职。

据中新社10月21日报道,曾任福特汽车工程师的中国籍男子郁向东被控盗窃公司商业机密(详见本网10月16日报道,北汽集团专业总师郁向东涉嫌盗窃商业机密在美被捕)。美国法院20日驳回了其保释申请。

路透社援引法官Nan Nolan的报道称,Nan Nolan将要求将郁向东案件转移至底特律地方法院,由大陪审团审判。郁向东被指控利用福特的商业机密在中国汽车公司谋职。

据悉,美国检方7月呈交了对郁向东的起诉书,当郁10月14日在芝加哥机场被捕后,指控被正式启封。

消息还透露,检方称郁向东的中国护照被没收,在其行李中发现了一个电脑硬盘,疑似他被控用于窃取约4,000份福特设计系统细节文件的硬盘。郁向东回中国的机票日期是10月21日。

美国助理检察官Mary Senoo向该法官表示,郁向东仍持有福特文件,并有强烈动机潜逃回国,因他将面临至少8年监禁及其他惩罚。郁向东当天身穿橙色囚服,神情紧张的坐在桌後。

据悉,郁向东曾希望保释出狱,他的律师向法院提交一组愿缴纳5万美元保释金的担保人名单,底特律一位牧师愿在一所公寓收留郁向东,容其候审。

但法官Nolan称他不够保释条件,称郁向东将在密歇根州受审。Nolan希望尽快完成案件转送,但可能需要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