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通用汽车董事会重要成员反对将欧宝出售给麦格纳
2009年10月24日 00:3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据悉通用汽车董事会重要成员反对将欧宝出售给麦格纳,并指望通用汽车获得政府救助,从而使该公司得以自行重组欧宝。

综合外电10月23日报道,据悉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不再愿意将欧洲子公司欧宝(Adam Opel GmbH)出售给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 Inc.)及其俄罗斯合作伙伴OAO Sberbank(SBER.RS)。

23日早些时候,通用汽车首席谈判人员John Smith表示,该公司董事会计划在11月3日的会议上讨论将欧宝出售给麦格纳和Sberbank的可能性。

据德国杂志《明镜》周刊报道,通用汽车董事会的重要成员反对该交易,并指望通用汽车获得政府救助,从而使该公司得以自行重组欧宝。报道还补充称,德国政府承诺向麦格纳提供总额45亿欧元的政府资助,但也会向其他潜在买家提供资助。报道未引述消息来源。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