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高层预计明年中国汽车市场总体增长10%
2009年11月02日 00: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和讯消息 据路透消息 通用汽车一高层称,即便没有政府鼓励措施,预计明年中国汽车市场也将增长10%左右,维持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地位。

通用国际业务部门(GM International Operations)总裁Nick Reilly周三晚间告诉记者,中国2010年整体汽车销售料将增至逾1,300万辆,今年预计为1,250万辆。 他说道:“没有政府扶持,中国市场也有基础性增长。市场原本就将增长,可能是成长10%,更何况还受到支持。我预计即使政府撤离刺激举措,每年仍将增长10%,”Reilly指出。

Reilly并称,中国政府可能不会一次性全部收回刺激汽车需求的政策措施。

Reilly还表示,通用汽车在韩国的部门进行供股後,将有长达两年不会需要额外筹资以支应运营、偿债或结汇。不过,其将继续与主要债权人韩国产业银行磋商对GM Daewoo的长期财务支援。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