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MG6将登陆欧洲 研发工作已完成
2009年11月10日 11: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上汽名爵MG6[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全球版不久将在欧洲和国内市场与消费者见面。

上汽计划在本月的广州车展上发布新款MG6。这款掀背车基于上汽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使用漩涡增压(1800cc)引擎,搭载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上汽研发中心的高管Tony Williams透露,名爵MG6为配合欧洲市场的初步研发工作已经完成,但是根据计划,名爵MG6会先在中国市场上市,然后在明年逐步投放到海外市场,英国将成为名爵MG6开拓海外市场的第一站。

关于欧洲市场投放的MG6产自何处的问题,Tony并没有给出具体答案。但想必英国伯明翰的长桥工厂将会非常欢迎MG6的到来,因为这座工厂刚刚经历了停产被迫临时解雇20名员工的危机。

相关专题:

MG6广州车展亮相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ech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