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紧锣密鼓筹备产品规划 出售下月初确定
2009年11月18日 10:5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一事仍在等待政府的批准,悍马在出售最终敲定之前已经开始筹备新的产品计划。

悍马首席执行官Jim Taylor之前预计出售悍马一事最迟在12月1日会有最终结果。他计划在此之前完成一系列的准备活动。

如果12月1日收购成功,悍马需要立即扩大经销商存货量,实施新的营销策略,寻找生产新一代更小车型的代工商,并找到应对新的燃油经济性标准的办法。

对于悍马来说现在时间非常紧迫,悍马与通用汽车的生产合约两年后就会到期,在此之前,悍马必须找到新的代工商。

悍马首席执行官Jim Taylor说:“出售一旦完成,我们就要果断做出决定:我们要生产什么?与通用的合同到期后供应链问题怎么解决?”

目前通用已经重新开始生产悍马H3[综述 图片 论坛]和H3T,Jim Taylor表示未来还将生产基于HX概念车基础上但更为小型的悍马H4,比悍马H4还小型的H5也在他的愿景之中。

悍马目前还没有将新车型推出上市的计划,也尚未选定生产地点。今年悍马希望将销量稳定在全球25000台的水平,其中美国市场的预期销量是2万台。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lice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