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Merbanco剔除出收购萨博的名单
2009年12月02日 12:2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司表示,ME[综述 图片 论坛]rbanco未获邀请参加收购萨博部门的下一轮谈判。但未透露具体原因。

综合外电12月3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已经至少排除了极有兴趣收购萨博(saab)的其中一家投标者。

这家投标者为Merbanco LLC,是总部在怀俄明州的一家公司,由工商银行家Christopher Johnston创建。通用汽车负责该交易的银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告知该公司它未被邀请参与下一轮的萨博谈判。

一些知情人士透露,Merbanco被认为萨博管理层最近几天在进行谈判的公司中最被看好的买家之一。

Johnston表示,该公司对未获邀请进一步投标感到惊讶和失望,但希望萨博的团队和朋友们保重。

在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Koenigsegg Group AB)放弃收购该品牌的计划后,萨博出人意料的成为通用汽车董事会会议的主题。通用汽车的官员11月30日突然被通知该决定,萨博的管理层便开始和一些有意购买者谈判。通用汽车公司本周初收到Johnston的一份具体方案。

Johnston被认为是一个萨博迷,他计划与萨博现有的管理层密切合作,扭转这家瑞典汽车公司的局势。过去一年,他与萨博董事总经理Jan-Ake Jonsson建立了强大的联系,Jonsson努力寻找买家并制定了一份新的业务计划。

尚不清楚Merbanco为何被剔出名单。Ira Rennert's Renco Inc.和北京汽车工业集团也表达了对萨博的兴趣。不清楚这些公司目前达到哪个程度。

通用汽车董事会1日表示,该公司愿意在12月评估该品牌的投标书。

(纪乐航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