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和上汽或将于本周五公布其印度合资计划
2009年12月03日 14: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道琼斯新闻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和上汽可能将在本周五公布他们在印度的合资计划。

该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目前在印度已经有生产基地,但是这次合资能够扩大通用在印度的生产规模。

上汽总裁陈虹在11月底接受记者采访时候曾透露:“今年印度的销量是200万辆,大概相当于中国2000年水平,但其增长非常快,2015年将会达到400万辆。上汽正在寻找机会进入印度市场,上汽通用的产品比如泛亚生产的车型有非常适合印度市场的,具体事宜还在与通用磋商。”

上汽12月2号晚上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今起停牌。” 据业内相关人士推测,上汽本次停牌可能与印度合资计划有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