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财长达林拟免除相关税率鼓励电动车使用
2009年12月08日 10:4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英国财长达林将在先期预算报告中表示公司车辆使用电动车将免税,该措施旨在增加对企业购买新款电动车的激励。

综合外电12月8日报道,英国财长达林(Alistair Darling)9日将调整电动车税率,做为环保型预算前报告的一部分。

英国财政部发言人表示,从2012年开始,企业和雇员如果使用电动车做为公司车辆将免予缴税。目前,电动公司车的税收为9%,矿物燃料动力车的税收则从10%到35%。

这位发言人称,目前只有数十辆电动车做为公司车辆使用,与企业拥有的110万辆车相比数额非常小。

他承认当前电动车对雇员的吸引力较小,但随着2010年底新的车款进入市场,需求应当会上升。该措施旨在增进对企业购买这些更实用新款车的激励。

推出促进低碳汽车的措施正值全球气候变化会议在哥本哈根召开。布朗首相积极倡议在峰会上达成宏大的协议。英国财政部也预计将宣布为旧电热锅炉换购新品提供新的300英镑折扣。

发言人称,购买更新锅炉可能每年节省250英镑的电费,还能获得折扣。新的电热锅炉成本约2,000英镑。

英国财政部在2010财年拨备约3,000万英镑,预计锅炉以旧换新计划可能更换约10万个电热锅炉。

(纪乐航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