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国透过收购于华晨宝马实际权益增至50%
2010年01月27日 10:2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华晨中国宣布,以总代价3,000万元人民币,进一步收购新金杯发展及金杯汽控各1%股权。收购完成后,华晨于华晨宝马的实际权益将正式增至50%。

华晨中国(01114)1月27日发布公告称,进一步收购沈阳新金杯投资发展(简称新金杯发展)及沈阳金杯汽车工业控股(简称金杯汽控)各1%股权,总代价3,000万元人民币。华晨原持有新金杯发展99%权益,后者主要资产为于金杯汽控99%权益,金杯汽控就持有华晨宝马50%权益而组成。完成后,华晨于华晨宝马的实际权益将正式增至50%。

华晨指,收购将简化公司的股权结构及精简行政管理,将令公司藉进一步增加其于华晨宝马获利业务所占权益而受惠。

相关报道:

华晨汽车09年销量34.8万 今年冲击50万目标

华晨中华轿车重点攻占华南、华东区域市场

华晨旧将刘志刚“回投故主”?

华晨金融公司获法国银行投资 年中正式运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