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丰田后尘 本田全球召回65万辆飞度轿车
2010年01月30日 13:5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1月29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旗下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和爵士(飞度在欧洲市场的名称)两款紧凑型轿车,召回数量为64.6万辆

本田发言人表示,此次召回的原因是车辆一个主开关存在缺陷,可能导致水流入电动车窗开关,而引发火灾。据悉,本田汽车公司迄今已接获3起因这一缺陷导致车辆起火的报告,两起在美国,一起在南非。

据悉,本田此次召回车型涉及北美、南美、欧洲、南非以及除日本以外的亚洲市场。其中,美国市场共有14万辆汽车在召回之列。本田中国暂未发表任何声明。

而就在一天前,日本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因“加速失控”问题在欧洲和中国分别召回200万和7万余辆汽车,之前,丰田因同一原因召回汽车的数量已经累计超过了600万辆。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近期日本汽车频繁发生的大规模汽车召回事故可能累及“日本制造”形象。

相关专题:

本田全球召回逾43.7万辆车

相关报道:

美机构怀疑本田故意拖延召回 日系车满意度下滑

广州本田召回近50万辆雅阁、奥德赛和飞度轿车

气囊缝制存缺陷 本田召回部分09款雅阁轿车

广本调整雅阁销售比重 飞度及雅阁部分车型将涨价

经销商返点减少 雅阁飞度三月要涨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David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