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欧洲确认因油门踏板缺陷涉而召回的车型及数量
2010年01月30日 01: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欧洲公司称,将对至多180万辆汽车实施召回,且同时公布了受影响的车型和生产批次。其表示一旦确认解决方案,丰田将立即通知相关方各项实施细节。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丰田欧洲公司(toyota Motor Corp)29日表示,该地区可能有至多180万两汽车将被召回,以便对油门踏板问题进行处理。

该公司称,受影响的车型包括Aygo[综述 图片 论坛]、iQ、yaris、Auris、Corolla、Verso、Avensis以及RAV4,且05年2月至2010年1月期间生产的所有汽车都在召回范围之内,具体批次取决于车型。

丰田欧洲公司27日宣布了召回计划,但未公开具体车型及数量。此前丰田北美因类似原因宣布召回数百万两汽车的做法已使该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信誉受损,来自欧洲公司的消息无疑使事情雪上加霜。

该公司称,油门踏板装置有可能因机械原因卡在半下压状态,或者出现回位缓慢的问题,出现这一状况的原因是踏板装置磨损。公司表示目前欧洲报告出现此类问题的情况并不多,且尚没有发现该问题导致任何事故的发生。

公司在声明中称,“丰田已找到解决办法,且正在履行最后的评估和确认程序。一旦应对方案敲定,丰田会立即就调整方案细节及实施程序通知所有消费者和问题相关方。”

此外公司重申将继续新车生产,因其已经启动相应调整措施,在目前出售的车型上使用了不同的部件。

(张萌 编译)

相关专题:

标致雪铁龙召回近10万辆问题车

相关报道:

深陷油门踏板之灾 丰田品牌经受严峻考验

丰田中国宣布召回75552辆RAV4 将分三种情况处理

现代和福特出台优惠政策拉拢丰田客户

丰田召回汽车800万 涉及美国中国和欧洲市场

美国通用借丰田召回推出优惠措施抢客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