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美国汽车销量增长13% 福特超越通用
2010年03月03日 09:1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2月份美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3%,至780,463辆。经季节性调整后折合成年率的销量为1040万辆。

其中,2月福特美国市场销量大幅增长43%至142,285辆,为1998年以来月度销量首次超过通用汽车。2月福特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约为17%,较上年同期上升3个百分点;这是该公司在过去17个月中第16次实现增长。

通用汽车销量增长11.5%至141,951辆,其中四大品牌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的销量为138,849辆,同比增长32%。

受召回影响,丰田汽车2月份美国销量同比下降8.7%,总计售出100,027辆汽车,好于分析师预期。本田汽车、日产汽车和现代汽车2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样增加,但不及分析师的预期。

克莱斯勒2月份美国销量为84,449辆,增幅不足1%,但是其2007年12月以来首次增长。

尽管2月份市场整体销量出现上涨,但分析师认为,由于前一年2月份是美国汽车市场最低迷的时期——折合年率的销量仅为911万辆,所以美国汽车工业的复苏仍然缓慢且脆弱。

相关报道:

丰田在华1月销量跌出前十 欧系车或受益

丰田2月份在美汽车销量因召回事件而下滑

福特汽车2月在美销量上升43%

通用汽车2月在美销量增长11.5%

宝马汽车CEO:2月汽车销量年增约1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ingo Wo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