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4月旗下四大核心品牌汽车美国销量上升20%
2010年05月04日 01:5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布,该公司4月旗下四大核心品牌汽车美国销量上升20%至183,091辆,为连续第七个月上升,该公司4月美国汽车销量上升6.4%至183,997辆。

综合外电5月3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公布,该公司4月旗下四大品牌汽车国内销售增长20%,此外,该公司将继续实行重组计划并持续推动多功能汽车销量。

随着全球经济逐渐复苏,消费者再度开始支出,汽车业新车销售预计将较09年水平有所提升。2009年,汽车业经历了一场动荡,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hrysler GroUP[综述 图片 论坛] LLC)出现了严重问题,导致这两家主要汽车制造商2009年汽车销售年比均大幅下降。2009年4月,通用汽车公司公布,该公司销售下滑33%。

不过,据汽车购物网站Edmunds.com表示,自3月起,预计汽车销售将适度下降,因刺激支出减少,这一迹象表明汽车业的复苏将是“缓慢而崎岖的”。

通用汽车公司旗下四大品牌中,别克(Buick)和卡迪拉克(Cadillac)品牌汽车销售均增长36%,雪佛兰(Chevrolet)和通用(GMC)品牌汽车销售分别增长17%和18%。通用汽车公司表示,4月上述四大品牌汽车国内销量总计183,091辆,为连续第七月实现增长,该公司4月美国总销量上升6.4%至183,997辆。

4月,零售销量尤其强劲,通用四大核心品牌汽车车队销售下降2%,同期交叉汽车销售年比翻番。交叉汽车是指基于轿车平台但具有多功能运动型汽车特征的轿车。

2010年4月共有26个销售日,和09年同期一样。

截至4月底,美国汽车库存约为430,000辆,月比上升0.7%,但年比下降42%。

其他[综述 图片]汽车制造商将于3日晚些时候公布销售报告。

(武颖 编译)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