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改款新花冠上市 售价9.28-11.48万元
2010年07月14日 16:4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13日,丰田改款花冠上市,改款花冠共包含5款车型,分别为:手动特惠版、手动经典版、自动经典版、手动豪华版、自动豪华版。而新花冠的5款车均为1.6L排量,售价区间在9.28万元--11.48万元。

据网上车市介绍,2010年7月13日,随着长春车展的到来,一汽丰田也在今日推出了改款花冠车型,作为以实用性和性价比为头衔的花冠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随着改款花冠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巩固住其在家轿市场中的地位。改款花冠共包含5款车型,分别为:手动特惠版、手动经典版、自动经典版、手动豪华版、自动豪华版。而新花冠的5款车均为1.6L排量,售价区间在9.28万元——11.48万元。

丰田改款新花冠上市 售价9.28-11.48万元
一汽丰田即将推出的改款新花冠EX[综述 图片 论坛]在外形设计上延续了老款车型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第一眼看上去就让人过目不忘。值得一提的是,改款新花冠EX的前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整体动感、时尚。而前大灯方面和C柱的设计上,这款新车与一汽大众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风格十分的相似。

与老款花冠EX相比,这款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30×1705×1490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的需求。另外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一汽丰田改款花冠EX的长度达到了2600mm,这在与同级别车竞争中也不落下风。在动力方面,新花冠全系车型均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8Kw。

在前脸设计方面,新花冠EX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式蜂窝式水箱格栅和加宽的镀铬条取代了老款车型大面积的镀铬设计,使整款车型显得更加硬朗、更加运动。另外,这新花冠EX的保险杠依然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不过雾灯设计由原来的四边形改为了圆形设计,向丰田家族的其它车型靠拢。

在尾部的设计方面,新花冠EX的尾部的镀铬装饰较老款车型有明显区别,加宽、加大的镀铬装饰立体感更强,同时也显得更加精细。在尾灯的设计方面,新款花冠EX的后转向灯改为方形白色设计,不仅与老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而且辨识度更出色。

在车身细节方面,新款花冠EX在车身侧面增加了镀铬防擦条,轮毂样式也由原来的六幅柱式改为多幅涡轮式设计,轮胎型号则依然为195/60R15,充分的为消费者考虑到经济性和舒适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