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力美国市场 CEO离职成障碍
2010年07月19日 09:2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将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9号向外界“展示”其拯救大众美国的计划,然而,大众美国区负责人职位的空缺有可能将成为文德恩复兴美国的最大障碍。

文德恩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探讨大众的电动车策略,同时还将参与大众刚发布的新款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测试工作。据悉,文德恩计划在2018年前使大众美国区的年销量增至目前的三倍,达到100万辆,同时将大众占美国市场的份额提高至6%。

据IHS Global Insight分析师RebeCC[综述 图片 论坛]a Lindland分析,大众美国区的销量增长对大众在销量和利润上超越的丰田的目标而言,至关重要,尤其是大众美国市场已经连续第八年亏损后。

然而,大众美国区CEO的离职空缺却有可能成为大众美国区复苏计划的最大障碍。大众美国区CEO Stefan Jacoby于近期宣布离职,并有可能加盟沃尔沃轿车公司,成为沃尔沃新任CEO。Lindland认为:“现阶段对于大众而言,Jacoby的离职具有一定的破坏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