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超越丰田宏伟蓝图 文德恩或将连任
2010年09月26日 11: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大众计划在2018年前在销量和利润方面超越丰田汽车,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但大众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截止2018年这一目标难以实现。为了完成公司的宏伟目标,他将试图连任CEO一职。

为实现超越丰田宏伟蓝图 文德恩或将连任

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

文德恩现年63岁,明年年底与大众的合约到期。据Focus报道,大众董事会计划与现任CEO文德恩至少续约四年并且将在11月或最晚明年2月举行的会议上正式讨论文德恩的任期事宜。

9月8日,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一高管透露,大众董事会计划与现任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续约三年。

在文德恩任职的这几年里,集团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和进步。文德恩计划在中国扩大一倍产能并在美国建一家新工厂,一次在销量以及利润上与丰田竞争。据消息人士透露,大众董事会也因此有意让文德恩再担任几年的CEO,以实现其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的宏伟蓝图。

文德恩接受明镜周刊专访时表示,大众深知超越丰田的计划有多宏伟。

相关报道:

大众或将与现任CEO文德恩续约三年

文德恩:大众美国市场扭亏为盈指日可待

德大众汽车总裁文德恩:现代为主要竞争对手

大众北美区总裁欲转投沃尔沃 文德恩拒放人

大众汽车文德恩:大众不会犯丰田式的错误

文德恩:大众汽车的心脏将借助电力而跳动

大众汽车文德恩:2013年大众在华产电动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