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德国汽车对华出口汽车增至12.8万辆
2010年09月29日 0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近日,德国联邦统计局(das Statistische Bundesamt)公布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德国对华出口新轿车约12.8万辆,占德国轿车出口总量的6.1%,出口额44亿欧元。与去年同期4万辆相比增长了两倍多,超过去年全年12.2万辆的出口总量。平均每位中国消费者消费34,375欧元。

目前,德国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不是中国,而是英国。今年上半年,德国在英国、美国、意大利、法国的汽车销量分别为为33.9万辆、25.7万辆、20.4万辆、18万辆。中国是德国第五大出口目的国。

此外,此前有报道称,中国市场强劲的汽车需求主力德国各大豪华汽车销量增长。

相关报道:

德国7月汽车销量下降近30%

德国1-7月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约26%

中国市场需求旺盛 德国豪华车销量大幅攀升

6月德国国内销量降32% 出口量增26%

5月德国汽车销量惨跌34% 出口激增4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