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事件因知情不报遭保险公司起诉
2010年10月08日 10:15南方报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公司因召回事件又让保险公司找上门来。美国保险公司奥尔斯泰特日前称,由于丰田公司对汽车存在缺陷“知情不报”,导致公司为丰田汽车事故赔付了300万美元。因此起诉丰田公司,进行索赔。

奥尔斯泰特公司在向加利福尼亚州法庭提交的文件中称,丰田汽车存在突然加速的问题,可能对人身以及其他车辆造成不小的损害。而丰田公司已经接到不少投诉,但却对此进行了隐瞒。

奥尔斯泰特公司称,丰田汽车因突然加速的问题,已经导致了725起事故。其中304人受伤,18人死亡。而丰田汽车被隐瞒的油门缺陷和这些事故有很大的关系。

此外,奥尔斯泰特公司称,公司为这样的汽车事故已经支付了300万美元的赔偿金。因此奥尔斯泰特公司及其子公司将对丰田提出起诉,进行索赔。

背景链接

丰田公司昨日表示,该公司已对370万辆缺陷汽车进行了维修,此前因油门踏板问题,丰田在美召回560万辆轿车。

丰田汽车公司2010年在美国的销量受挫。数据显示,截至9月,丰田在美的汽车销量仅上升1%,但整个汽车行业销售增幅为10%。在经过一系列召回事件后,丰田汽车已损失逾1%的市场份额。

相关报道:

丰田汽车已完成维修超过500万辆召回汽车

因尾轴中心支架问题 丰田召回11.6万辆海拉克斯

尾灯存缺陷 丰田旗下大发品牌召回58万辆小型车

黑匣子揭秘加速门玄机 丰田不谈召回门平反

因发动机缺陷 丰田在北美召回113万辆花冠汽车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