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计划在华投资30亿欧元 提高产能至10万
2010年10月14日 12: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戴姆勒未来几年将向中国投资约30亿欧元旨在扩大其在华汽车产能至100,000辆。

戴姆勒计划在华投资30亿欧元 提高产能至10万

蔡澈表示戴姆勒计划2015年在华汽车销量将达300,000辆,其中将至少有200,000辆车为国产汽车。中国终究会成为戴姆勒核心品牌奔驰的最大的销售市场,这只是个时间的问题而已。在中国,奔驰的市场占有率已达13%。

7月份,奔驰在中国的销量增长17%,而宝马12%,奥迪8%。

此外,蔡澈透露,戴姆勒与比亚迪合作生产的电动车将以戴姆勒的品牌在中国上市,也不排除这款车将出口至其他国家。

相关报道:

戴姆勒在华召回9201辆威霆/唯雅诺商务车

戴姆勒力挺电动车 巴黎车展或成传统汽车最后盛宴

福田与戴姆勒中重卡合资项目获通过

戴姆勒纯电动卡车汉诺威展全球首发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