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批准马恒达收购双龙
2010年11月03日 00:2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近日批准马恒达收购双龙汽车。该委员会表示,马恒达收购双龙将提高双龙竞争力及汽车出口量。

马恒达于今年8月签订了收购双龙控股股份的初步协议,随后马恒达对双龙进行了必要评估。马恒达高管表示,双方将于11月签署正式收购协议。

双龙发言人表示,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的批准将加快马恒达收购双龙的谈判步伐。马恒达发言人则拒绝对收购双龙获批准作出评价。

10月双龙汽车销量从去年同期的4,630辆上涨至7,445辆。其中,双龙出口销量从去年同期的1,844辆上涨至4,491辆,双龙国内销量从去年同期的2,786辆上涨至2,954辆。

相关报道:

马恒达10月汽车销量同比上涨32.41%

印度马恒达Reva电动车计划进军中国市场

美国经销商将订购3500万美元马恒达皮卡

印度马恒达4个月内完成收购双龙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