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马恒达4个月内完成收购双龙
2010年08月26日 09: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8月25日,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Mahindra & Mahindra)将在4个月内完成收购韩国双龙汽车并且双方将共享生产平台以减少研发成本。

马恒达总裁戈恩卡(Pawan Goenka)表示,双方的合作有助于减少研发支出,但他拒绝透露所购股份的数额并且将向印度引进双龙新款SUV。此款SUV将于12月在韩国上市。

据悉,在完成收购后,双龙与马恒达将保持经营上的独立,同时,马亨德拉将为双龙汽车任命一位韩国本土的首席执行官。

据分析人士预计,马恒达收购双龙50%以上的股权至少耗资4.18亿美元。

目前,中国上汽集团持有双龙汽车10%的股权,而包括韩国开发银行在内的债权人则持有双龙汽车70%的股权。

相关报道:

马恒达获得美国皮卡清关许可

马恒达签署收购双龙的初步协议

上汽或将完全减负 印度马恒达欲4亿美元购双龙

传印度马恒达欲出价4亿美元收购双龙汽车

印度马恒达推迟公布竞购韩国双龙的决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